戏重樱

接约稿,1000字50,武侠,历史,剑三等等都可以

【男神all你】全门派攻略

纯阳
       雪一片一片的落下,落在那位仙风道骨的道长如墨般发上,却一片也没有融化。仿佛这不是一个人,而是一座巍峨雪山。
       天地俱静,道长陷入了幻境。
       第一重,财富。
       遍地金银珠宝,奢华的宫殿拔地而起,道长视若无睹,缓缓走过。
       第二重,权势。
       高高的王座矗立在云巅之上,主宰着众生的生死,道长目不斜视,神情淡漠。
       第三重……
       第四重……
       终于到了第九重了,只差一步便可触碰到天道,从此长生不老,与日同辉。
       在星海的最深处,忽然出现一个女子,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,是记忆中永不可忘却的鲜研。她手中撑着一把伞,娇嗔道:“笨蛋,雪下的这么大还傻呆呆地站在那里,还不快过来?”
        道长怔住了,冰池雪山般的神情瞬间土崩瓦解。他墨玉般的双眸中流出泪来,微笑道:“好,我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道长坚定的走向女子,紧紧拥抱住她,然后消失在一片灿烂中。
        三百年修行,终于还是身殒道消。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此生不灭的心魔。
霸刀
       霸刀是一个性格豪爽的北方汉子,锄强扶弱,惩奸除恶,人人称一声英雄豪杰。他素来不喜欢那些风花雪月的玩意儿,直到有一天在湖边喝酒,忽然在游人如织中惊鸿一瞥,望见了你。
       你明眸皓齿,翩然若仙,一眼凝睇过来,当真如秋水盈盈。霸刀一向酒量很好,那一刻却觉得自己醉了,连刀也握不稳了。
     “请问,我可以在这里躲雨吗?”你一开口,霸刀就知道你是南方女子,盖因北方女子一向豪爽,这点绵绵细雨向来不当回事的。
       亭中一别,霸刀便魂牵梦萦,四处打听你的来历,终于找到了你的住处。他知你不耐寒冷,便在雪原中猎了许多皮子,一股脑全都送给你。
        你看着他,故作恼怒道:“明明有最好的,为什么不送我?”
        霸刀慌了,连忙解释道:“我猎来的皮子都在这里了,你要是不喜欢,明天我再去猎!”
        你哼了一声,逼近他耳畔暧昧道:“我要那么多做什么?我喜欢……你身上这件!”
       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上,霸刀瞬间气血上涌,心脏止不住的砰砰直跳,心中暗骂自己没出息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你下一句话瞬间把他打入地狱: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       霸刀只觉一盆凉水从头浇到底,整个人仿佛掉进了冰窟窿,他努力忍住拔刀去找对方决斗的想法,问道:“他是谁?”
       你内心偷笑,装作冷淡的样子答道:“海底月是天上月,你若答出下一句,我就告诉你。”
       那天回到家,从小不爱读书的霸刀踹开书房的门在里面呆了一天一夜,翻遍了诗集的他最终在黎明时分找到了那句话,原来下一句是:“眼前人是心上人。”
       啪!霸刀手里的书掉到了地上,他瞬间狂喜,像傻子一样笑个不停,然后冲出门去找到你,一把将你紧紧锁在怀中,感叹道:“好姑娘,你要折磨死我了!”
长歌
       你八岁那年,遇见了琴太,琴太可喜欢可喜欢你了,发誓长大以后要娶你为妻!
       你问他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       琴太脸红得像苹果,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 你又问:“那你会帮我写作业吗?”
       琴太犹豫了一下,刚想说这样不好,看你一拧眉,忙不迭就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 从此以后,你的作业就被琴太承包了,他帮你拿书,帮你撑伞……忙前忙后地伺候你,像个幸福的小傻子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那一天,先生发现你考试的字迹和平时写作业的字迹不一样,打你手心,于是你愤而和琴太分手。琴太连忙认错,你却心意已决,那一天,琴太在家把眼睛都哭红了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,琴太和父母搬到了很远的地方,你们再也没见过,于是你渐渐的忘记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十年后,琴太长成了玉树临风的琴爹,再次来到你面前,你勾起他的下巴,调戏道:“小美人,给爷笑一个?”
       琴爹愣了一下,然后温文尔雅的笑了。
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,你睡了琴爹,第二天早上穿上衣服就想走,这时一个平沙落雁控制住了你,让你乖乖回到床上。琴爹揽住你的腰,深深吻住你,然后笑道:“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过河拆桥的本领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!不过,你以为我还是当年的我吗?”
       出来混的,总是要还的,那天琴爹抱着你做了许多次,直做到你再也下不了床:“怀上我的孩子,就再也跑不了了吧,我的坏姑娘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52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