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戏重樱

yipiaoling14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554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戏重樱

戏重樱

 

【剑三all你】全门派正太暗恋你

唐门
       初见之时,他跑到你面前摘掉面具,一脸认真地对你说:“唐门弟子只在心爱之人面前显露真容,姐姐你看了我的脸,以后要嫁给我!”
       他那时还只到你的腰部,脸圆圆的,一双墨蓝色的眼睛严肃的注视着你,简直萌到爆炸,你哈哈大笑,把他抱起来就是一个么么哒,玩笑道:“好啊,姐姐等着!”
       他踢蹬着短短的小腿,满脸通红的挣扎着:“我可是你以后的夫君,你怎么可以把我抱起来亲?快放我下来!”
       后来,他每天都来找你,送你各种暗器防身,只要一看到你,那双眼睛就会闪闪发光,里面仿佛浸满了蜜糖。
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,他偷偷存了好多老婆本,师兄师姐们都说他以后怕是个妻奴,你不知道,他就算训练完再累,也要坚持跑到你那去,就为了见你一面,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只是把他当个小孩子。
       有一天,他买了一块玉佩当做定情信物,兴高采烈的来找你,却看到你和一个风度翩翩的公子走在一起,有说有笑。
       他生气地质问你:“那是谁?”
       你对这位公子颇有好感,说了一连串的话来夸奖对方,他看出来你中意对方,愤怒地取出追命箭要找对方决斗,你拦住了他,让他不要胡闹,他委屈得眼睛都红了,泪眼汪汪地看着你:“说好了我长大以后你就嫁给我的,为什么说话不算话?就因为我还小,所以我喜欢你就是胡闹吗?”
       你惊呆了,那一刻才知道他是认真的,把他抱在怀里好一阵安慰。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满了十八岁,他立刻就迫不及待地把你娶进门,生怕你被人抢了,新婚之夜,他和你云雨不休,邪肆的眉眼间染了欲望,别有所指地暧昧道:“姐姐,我现在可一点也不小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说着,又在你体内撞了一下。

苍云
       十岁的时候,他被你捡回来,你待他极好,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是少不了的,那些流浪的日子一下子就远去了,他觉得,十岁前所受的苦一定是为了遇见你。
        他默默地喜欢你,不敢告诉你,后来,他参军了,成为了苍云堡最勇猛的战士,他一身玄甲,眉目冷肃,手底下的兵没有不服他的,都说他是真汉子,没人知道,他在你面前可怂了,你一拍桌子,他都不敢大声说话。
      “姐姐,你别生气了,我错了。”一米八的大男人低着头在你面前认错,可怜兮兮的,好像一只被主人指责的阿拉斯加,耳朵都耷拉下去了。
      “知道错了就好,以后不能再不按时吃饭了,你这样要得胃病的!”你从小到大宠着他,即使他都从盾太变苍爹了,你依然觉得自己的形象无比高大,让他内心万分郁卒,其实他特别想把你按在墙上亲亲,但是又不敢。
       你最令他崩溃的一点是从来都没有意识到他已经长大了,有一次忘了拿衣服,你直接裹着浴巾从他眼前路过,他看着你若隐若现的身材,整个人都被这活色生香的一幕刺激得火烧火燎,赶紧去冲了个冷水澡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如果不是他已经有一百多斤,他怀疑你甚至会试图像以前一样把他举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你喝醉了,稀里糊涂就把他睡了,你醒来后整个人都懵逼了,羞愧万分地向他道歉,他怎么可能放弃这个好机会,立刻乘胜追击,让你对他负责,于是你嫁给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你才知道,这件事他预谋已久,那天晚上是他故意勾引你的,你睡他,他心里简直像炸烟火,巴不得你天天睡他。
      “姐姐,愿以手中刀盾,护你一世无忧!”

天策
       他是你养的小狼崽,名副其实的那种,他自小在狼群中长大,山里的猎户们打猎的时候发现了他,把他带进了人类世界,可他野性难训,见人就咬,结果被关进了笼子里。
        说来也奇怪,他偏偏不咬你,你伸手进笼子摸他,他主动就把头凑过来,还舔了你一口。猎户见你们有缘,就把他送给了你,于是你去买狐狸皮,还附赠一个小男孩。
        他不会说话,你就教他说话,你指着自己说姐姐,他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疑惑地看了你一眼,然后嗷呜一声。
       “桌子!”“嗷呜!”
       “椅子!”“嗷呜!”
       “太阳!”“嗷呜!”
       “老婆!”“老婆!”
       “哎,算了!”你挫败地捂着头,正准备放弃,转瞬却惊讶地大喊:“咦咦咦?!什么!你刚刚是说话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你不死心地又试了一次,结果你说什么他都一个劲地嗷呜,只有你说老婆的时候他叫得可欢。
        小狼崽又听话又黏人,整天跟在你身后,像条小尾巴,你让他往东他就往东,让他往西他就往西,唯一不好的就是他对外人太凶了,同街的小孩都被他打了个遍,没人敢靠近他。
        为了让他融入人类世界,同时也是为了磨练他,你毅然决然地把他送入了天策府,进府的那一天他搂着你的腰不放,哭得停不下来,你安慰了好半天他才明白你不是要扔掉他,依依不舍地和你告别。
        兵哥哥们笑着把他带进了府里,说他是没断奶的小奶狗,但是一训练起来才知道,他人看起来小,力气可一点也不小,同龄的孩子全部被他给撂翻了,统领听了哈哈大笑:“我们天策府就需要这样的小狼崽!”
        后来,小狼崽长大了,变成了威风八面的狼王,嗷呜一口把你给吃了,他告诉你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舔你是在标记你,狼群里的公狼和母狼好的时候都会舔母狼,表示这是它的狼了!


戏重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戏重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